算是一个声明?

想起这件事,说一下吧
因为Destiel才关注我的大家,你们可以放心取关啦,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发Destiel相关了。
从第9季好像,我就只看卡出现的剧集了,对spn编剧已经挺失望了。
现在几乎失望到极点了。而小卡似乎也不是我爱的那个天使了。在我眼里,他在第四季死了一点,在第五季又死了一点(虽然我是从这季才爱上他的),再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季。
他死了。
再也没有回来。
接下来的spn我也许会看,也许不会。但我在上一季的时候就发现我已经对那个跟他同名,长得相同的天使快没感觉了。
他不是我的天使,抱歉。
也许——也许他有回来那么一下,但我不想坚持了。
很抱歉。
希望能在别的地方再次遇见你们,祝你们开开心心啦。

评论(11)
热度(1)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