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E12#

大家看完都在叫虐,然而可能是编剧太扯淡【比如小卡一下子被打飞,结果三米他们几下子就把Ramiel杀了什么的】【人多力量大?????】,我只在Cas P1-P4的那段话虐到了。

这个其实一直是我很想看到的,不管是从丁还是卡嘴里说出来,然而……对于他们来说,不到死是不可能说的。

我当时真的好希望他们就这样让Cas静静地死去啊……不再承受那么多痛苦,从此与世无争。

这集,感觉上不是那么的虐吧,原因……哈哈。可能是C叔吧。【我有点想吃双C了……】

至少……到最后,他们都依旧希望,并且陪着Cas。

【虽然没死成。】



P7,C叔的眼眶红了。在和Ramiel说“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不进去那个仓库”的时候。

我以前一直对他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可能是之前他杀了我喜欢的角色。但我讨厌不起来,也不讨厌,于是尽量保持对他不有太大兴趣【C叔挺可怜的,我不想自己再被虐了】。

但12季的C叔……我是喜欢上了,可能是因为他待Cas好的缘故。

而且,他越来越……有感情了。

这是……致命的,对于恶魔或天使。

下场?跟Cas一样。

事实上,他比Cas还要惨。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不过太后现在待他应该不错……

Lucy说的我很赞同。

什么时候,Winchesters终会举起刀子杀掉他呢?




不过最后的Lucy,怎么觉得轮廓有点像Nike?【最开始的皮囊】

话说,我突然想起C叔骂他们“Idiot”。
突然想到B叔……。







以及……天使的蓝色。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一直以为只有在我梦里才能存在的颜色。


评论(6)
热度(15)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