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平x黎纲】苏宅日常

食用说明:角色不属于我!攻受没有分(个人觉得清水没啥好分的)ooc属于我!ooc抱歉!因为我觉得甄平本质并不是一个乖孩子XD,所以……

1.

黎纲瞄了眼甄平,那人今天换上了一件连着帽子的外套。

“我和飞流去靖王府,你们就待在府里吧。”

“是。”他们两人对着梅长苏一拜。

梅长苏前脚进了密道,行完礼的黎纲就把甄平的帽子扣在了他的头上。

被追着满院子跑,还撞到了吉婶。

晚饭怕是没得吃了。

2.

那家伙就是故意的,自己跑的明明没他快。

黎纲愤愤地想着,躺在了床上。

床“嘎吱”一声断了。

???

3.

这很明显就是被人砍的!

黎纲猛地推门,差点撞到甄平拿着的一盘饭菜。

“不是给你吃的。”甄平面无表情。

半分钟后,饭飞了。

“吉婶!”甄平叫道,扑向了黎纲,“黎纲把你的饭菜弄倒了!”

4.

飞流不太明白这两个人在地上干什么,好像是在打架。

……等下,打着打着怎么亲上了?

然后就不打了?诶甄平怎么跑出来了?飞流有点懵。

回头和苏哥哥说完后,只得到了“别打扰他们”的回复。

5.

吉婶第二天中午少煮了两个人的饭。

6.

“吉婶!我晚上还得去莅阳长公主家待到半宿呢!”甄平摆出比哭还难看的讨好的笑脸。

“自己上街买吃的。”

“……没钱。”

“那你这么多衣服哪来的?”黎纲插嘴,“我从头到尾只有一件衣服。”

7.

“都让你给吃了,谁让你这么胖……宗主。”甄平马上恢复成恭恭敬敬的样子。黎纲僵硬地把伸出去打人的手缩了回来。

“下雪呢!回屋里去!”无处不在的晏大夫把三人震得抖了一下。吉婶对晏大夫点了点头,走开了。

8.

苏宅内的积雪已经很厚了。

飞流十年如一日地堆着雪人。

甄平刚想和黎纲说些什么,突然觉得背后不太对劲,刚想躲过已经来不及了。

黎纲看着被推进雪里的人,跑了。

9.

当晚,在长公主府的甄平忍着以最小的声音打了个喷嚏。

10.

本来想回去揍黎纲一顿的甄平,看着对方睡着的背影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把被子悄悄抢了过来,溜出了门。

希望明天依旧是可以在苏宅打闹的一天。甄平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END

评论(3)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