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乐园】Columbus喜欢咬东西

又名《当这一切发生时Columbus在想什么》(其实这个才是真名字,标题根本就不太重要)

PS:我其实是个话唠。

欢乐向——毕竟电影都是欢乐向。

没有明显cp向,官配提及。

脑洞来源于(??)我昨天在n刷电影时看到Columbus在咬衣服,他的这一个举动直接让我开写……

PPS:看完后你可能已经不认识破折号了,没错,我超喜欢用,真的很喜欢,毕竟这个没什么人会看到,所以我暴露本性了。


=======================


Columbus——姑且叫他Columbus吧——喜欢咬东西。

通常是无聊又有些焦躁的时候,比如现在——Tallahassee在对天放枪。

这是个很浪费子弹的行为,可能还会引来僵尸——说真的,为什么没有呢?Columbus没说话,他咬着连帽衫附带的垂着的绳子:他不太敢说话,毕竟他坐Tallahassee的车(还把人家的宝贝凯迪拉克弄丢了),而Tallahassee有枪(正在用此发疯呢),Tallahassee很能打(拿吉他打丧尸?拜托),Tallahassee是个危险人物(瞧瞧他的前•后备箱)。

其实Columbus不太认同是他“惹出了麻烦”。难道不是Tallahassee先跟着Wichita进去的吗?而且Columbus还留了条后路呢,他可是很有警觉心的——虽然没什么用。

Columbus咬着绳头胡思乱想。

他的衣服一向干净——说起来,如果混了丧尸的血,他会不会变异?还是只是去个“Number Two”?

希望不要在厕所遇到小丑。

“没有人会在厕所遇到小丑!”十五分钟后Tallahassee会说这么一句话,不过现在他还没有,于是Columbus抖了抖,咬紧了绳头。

他有点想念可乐杯的味道了。咬下去的时候顺着气息潜入鼻腔的是可乐甜美的味道以及气泡飞溅到嘴唇上的感觉,还有可乐涌到身上的感觉——“Smooth!”他多想像那一天般迷迷糊糊又神清气爽地说出这个词。

可乐杯,而不是有色无味的衣帽绳头。







“Bummer.”Wichita又无奈又得意又惋惜又嘲讽地对他假笑。

Columbus有幸坐到了前座,试图和Wichita聊天——原谅他,他是个纯洁的小处男,这辈子认真算起来只触碰过一个姑娘(而且第二天就想吃了他)——他挂着傻子般的微笑,坐在抢了“他们”的两辆车的姑娘旁,对她和她的妹妹说谢谢。

虽然接下来Columbus发了几年来的第一次火,可在冷静下来后他偷偷(其实算不上)看Wichita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微笑。

漂亮,聪明而冷漠的姑娘——酷极了!可惜Columbus不会吹口哨,就算会,他也不会这么做,这不太礼貌。

他保持着傻笑,差点咬到了舌头。









原来他已经没有家了——或者说从未有一个。

Columbus说不出话,他咬着牙,试图把悲伤吞进肚子里,不让自己发出类似呜咽或者其他不适合的声音。

他张嘴,却又呼吸不上来。

Tallahassee善解人意地用枪碰了碰Wichita,而Columbus并没有看到他有些担忧的目光。在末日生存却依然有着苍白皮肤的男孩靠向窗外,下意识想要新鲜点的空气——然而末日又怎会有新鲜的空气?

到处都是丧尸和丧尸的恶臭,可是他们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

Columbus的脑子里总是有许多的念头。今晚吃什么?披萨点了吗?今天游戏里有什么活动?我会不会遇到个姑娘?我长得的确不好看吧。是不是该在本子上再加一条规则?今天有氧运动了吗?

从他认识Tallahassee到现在他都没有有氧运动,不过说真的,这只过去了不到一天呢。

然而他现在什么也想不出,男孩的脑中一片黑暗,只剩下一缕光,而他觉得自己并抓不住那缕光。

他靠在座椅上,安全带勒得他难以呼吸,像岸上的鱼。







“她只是太久没像个孩子一样生活了。”

孩子一样?Columbus寻思着,自己估计从未像个孩子样活着,或者说一直都像个孩子样活着。他害怕小丑,害怕抹布,害怕厕所(而有过敏性肠道综合征),“胆小得就像兔子”——是的,除了Tallahassee和Wichita之外也有人这么说过——他像个孩子一样的惊恐,却不能像个孩子一样地惊恐。

唯一的变化也许就是以前人们对他避之不及,现在僵尸们对他争先恐后。

人究竟有什么好吃的?那人干嘛吃汉堡?是不是什么情况下我都只能当个Freak?Tallahassee为什么打僵尸打得如此流畅?Wichita为什么这么好看?是不是只有末日我才能和人交上朋友——虽然我之前也并不想交朋友——等等,我是不是该感谢末日——Little Rock几岁了?

问姑娘几岁了不太礼貌,Columbus抿了抿嘴巴,咬起了绳头。







不小心杀了Bill Murray后,他和Wichita跳了个舞。

——对不起,Bill.

Columbus成绩一向很好,人生就那么一次B,但没有女孩邀请他跳舞:他有对不太一样的父母,有其父母必有其子——是这么说的吗?好像不是。

Tallahassee打断了他和Wichita,第二天Columbus就被抛下了。

这两者可能并没有什么联系,就像他杀了Bill然后跟Wichita跳了个舞没有什么联系。

如果重来一次,Columbus打算去学下摩托。但如果会了,那Tallahassee岂不是不会和他们一起走了?那算了。

HOLY SHIT,Tallahassee可真帅。

鬼屋会不会有小丑?哦太好了没有。

那个僵尸没有被DOUBLE SHOT,不过没关系。Tallahassee得到了他的Twinkie(Columbus的脑子已经有一半被这个词占满了),完美。

坐上车,回家。

Columbus抓住了那缕光,他坚信他可以拥有一个从未有过的家。

他甚至知道了Wichita的名字!他甚至不知道Tallahassee的名字(毕竟那是他在末日里第一个认识的人)——不过也没关系,Tallahassee也挺好听的。

Columbus拿出本子和笔。

RULE 33:肝胆相照,好好守护这个家。

END


彩蛋:

“说真的,你要不要吃雪球蛋糕?那还挺好吃的。”

“……”

“你可以把你的防晒霜扔了,因为它接下来可能并不能让你的脸继续白皙。”


RULE 34:不要和Tallahasse提除了奶油夹心蛋糕之外的蛋糕。

TRUE•END

如果有人看到这,感谢你!给你心心!

被打断了所以后面思路都不太流畅……dbq(自言自语)

还想写一个关于Columbus的33个规则都有些什么。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